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16.18万起售

4月12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6.18万-20.18万。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基于i-GMP平台打造,不管是造型设计、科技配置、车身尺寸、动力总成等都进行了大幅升级,充分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用车的需求。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16.18万起售-图1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16.18万起售-图2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16.18万起售-图3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16.18万起售-图4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16.18万起售-图5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XX.XX万起售-图1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16.18万起售-图1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XX.XX万起售-图3

首先在造型设计上,第五代途胜L采用的是现代最新一代设计语言,运用了大量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像已经上市全新一代索纳塔、全新一代伊兰特均使用了此类设计。新车前格栅采用这种“鱼鳞”样式,两侧与修长的日行车融为一体,整体来看时尚、前卫。配合上贯穿式尾灯,使得整车也很有科技感。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XX.XX万起售-图4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XX.XX万起售-图5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XX.XX万起售-图6

内饰部分,第五代途胜L整体非常简约,更多的控制按键集成在中控大屏上,科技感十足。新车采用的是10.4寸中控屏+10.25英寸开放式仪表。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独有的Hyundai SmartSense安全系统,集成23项安全/辅助配置,包括碰撞制动系统(MC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DAW)等。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XX.XX万起售-图7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 尺寸加长XX.XX万起售-图8

车身尺寸方面,第五代途胜L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相比现款车型空间更大,尤其是2755mm的轴距表现,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员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自由拓展后排及行李箱空间,实用性更强。动力部分搭载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0L,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35N·m,较现款1.6T车型功率强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