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

斯巴鲁,一家有个性、对技术有偏执的日本汽车企业。可能在不少人看来这种品牌形象有些极端,但对它的拥趸们来说,这才是真正的品牌魅力。傲虎Outback,一款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中型SUV,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它,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接下来就让我们带大家来看一看。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

【新车亮点抢先看】

•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基于SGP模块化平台打造

•定位中型SUV,外观继续采用跨界设计风格

•内饰设计更加豪华,配备11.6英寸纵置大屏

•配备第四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更丰富

•搭载2.5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一、年轻人会为这种设计买账吗?

新一代傲虎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偏向年轻化,特别是对于细节方面的把控,优雅的车身线条加上顺滑的形面,给人一种十分精致的感觉。而这对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来说,新车颜值的提升更能吸引他们的关注。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2

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并于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而像是自动大灯、大灯清洗装置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都是全系标配。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3

现如今各种车型的中网都是越做越大,而有态度的斯巴鲁似乎并不想随波逐流。中网内部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极具运动感。此外,新一代傲虎还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4

尽管定位为中型SUV,但是新一代傲虎从侧面看上去还是那种经典的跨界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75*1675mm,轴距为2745mm。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5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6车顶配备了厚实的行李架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7外后视镜与车身同色,车门框上的镀铬饰条也延伸至此

在塑料轮眉的运用下,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而且在遇到一些轻微磕碰时,这种塑料轮眉的维修成本也要略低一些。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8

18英寸轮圈是新一代傲虎的全系标配,这种花瓣式的设计是提升整车颜值的利器。轮胎方面,体验车型配备了规格为225/60 R18的普利司通轮胎。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9

车尾造型饱满且具有层次感,从这个角度看上去,新一代傲虎并不像一台传统的SUV,而更像是一台跨界旅行车。车尾下方也同样采用了由树脂制成的保护罩,不过遗憾的是新车依旧配备隐藏式排气布局,略显含蓄。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0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1

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内部更加复杂,C字形的设计与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2

二、内饰以实用为主,升级后的大屏好用吗?

来到车内,我们不难看出新一代傲虎依旧保持了以实用为主的内饰设计理念,各功能区划分的都比较合理,简单熟悉便可轻松上手。而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内饰做工和用料都更加扎实,只要是你身体能够碰到的地方都是软的。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3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4

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握感舒适、大小适中,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让你无论握在哪个区域都能比较自如的驾驶车辆。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5

仪表盘继续采用机械指针+液晶显示屏的组合,优点是能够易于读取车辆的实时数据,不过缺点就是没有任何的设计感,显得与这个时代有些格格不入。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6

除此之外,车内还有一处巨大的变化,便是换装了全新的11.6英寸纵置中控屏。以往我们对日系的多媒体系统都是持保留态度的,不过这种想法在新一代傲虎上就没有那么明显了。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7

屏幕在使用上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硬伤,分辨率和流畅度都做的不错,而且操作逻辑也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空调控制区域也被设置在了屏幕当中,而为了方便驾驶员盲操作,屏幕两侧还设计了单独控制温度以及前后风挡加热的物理按键。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8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19CarPlay需要有线连接,兼容性做的不错

新一代傲虎配备了皮质座椅,并且主/副驾驶的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后排座椅加热都是全系标配。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驾驶座椅记忆功能。乘坐方面,前排座椅能够对腰部和腿部起到很好的支撑和包裹性,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让人感觉疲惫。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20

后排座椅与前排材质保持统一,且内部填充物也很厚实,坐垫长度能够对大腿以很好的承托。此外,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也能够进行手动调节。

关于新一代斯巴鲁傲虎 你必须要知道的5件事-图2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