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傲虎实拍曝光 搭2.5L/配大尺寸中控屏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款傲虎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发售。实拍新车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可达252N·m,动力参数与大众途观L 280TSI基本相当,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CVT变速箱。

斯巴鲁新款傲虎实拍曝光 搭2.5L/配大尺寸中控屏-图1

斯巴鲁新款傲虎实拍曝光 搭2.5L/配大尺寸中控屏-图2

斯巴鲁新款傲虎实拍曝光 搭2.5L/配大尺寸中控屏-图3

斯巴鲁新款傲虎实拍曝光 搭2.5L/配大尺寸中控屏-图4

斯巴鲁傲虎前脸配备了采用灰色竖条幅布局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内底经过熏黑处理,内侧边缘的“锯齿”造型和格栅棱角达成呼应。侧面腰线从前轮拱向后延伸至尾灯边缘,呈现上扬态势,中间部分还贯穿了前后车门把手。车顶搭载的粗壮的黑色行李架与车身底部的黑色包围呼应,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银色后扩散器提升了整车精致度。

斯巴鲁新款傲虎实拍曝光 搭2.5L/配大尺寸中控屏-图5

斯巴鲁新款傲虎实拍曝光 搭2.5L/配大尺寸中控屏-图6

斯巴鲁新款傲虎实拍曝光 搭2.5L/配大尺寸中控屏-图7

斯巴鲁新款傲虎实拍曝光 搭2.5L/配大尺寸中控屏-图8

斯巴鲁新款傲虎实拍曝光 搭2.5L/配大尺寸中控屏-图9

斯巴鲁新款傲虎实拍曝光 搭2.5L/配大尺寸中控屏-图10

实拍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仪表盘和巨大的嵌入式中控屏外壳轮廓位置有银色装饰。与大多数车型设计不同,新车的多媒体控制按键分列中控屏两侧,实用性更强。新车座椅为5座布局,后排中央地台有小幅凸起,同时拥有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后备箱储物空间可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