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国产

近日有着“小号Q8”之称的奥迪全新Q4 e-tron售价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分35 e-tron和40 e-tron两个版本,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格为44,460欧元(约合人民币34.72万元),首批车型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交付。国内方面,奥迪Q4 e-tron家族最快将在四季度进行国产,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Y、大众ID.4等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国产-图1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国产-图2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国产-图3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国产-图4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国产-图5

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的奥迪Q4 e-tron基于MEB平台打造,外观继承了奥迪e-tron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运动却不失精致。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整体线条丰富,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感。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国产-图6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国产-图7

奥迪全新小号Q8售价曝光配置丰富/年内国产-图8

在科技配置上,该车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可触控式方向盘、10.25英寸的全新液晶仪表盘,中控屏标配尺寸为10.1英寸,同时支持选装11.6英寸大屏。新车还配备了AR 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该系统可以结合实景、辅助驾驶等功能,让驾驶员在10米的视线内获得更清晰的提升。动力方面,全新Q4 35 e-tron与40 e-tron均搭载单电机,配备55kW·h和77kW·h两种电池组,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50 kW。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41公里、528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