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4家族售价曝光!搭触控方向盘/年内国产

近日奥迪全新Q4家族正式发布,海外媒体曝光了新车售价。奥迪全新Q4 e-tron起售价约为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4万元),而奥迪Q4 e-tron Sportback要比普通版稍贵。国内方面,新车预计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届时正式在国内首发。

奥迪全新Q4家族售价曝光搭触控方向盘/年内国产-图1

奥迪全新Q4家族售价曝光搭触控方向盘/年内国产-图2

奥迪全新Q4家族售价曝光搭触控方向盘/年内国产-图3

奥迪全新Q4家族售价曝光搭触控方向盘/年内国产-图4

奥迪全新Q4 e-tron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SUV,Q4 e-tron的车身长X宽X高分别为4588毫米X宽1865毫米X高1632毫米,轴距为2764毫米,是奥迪目前产品序列中最小的车型。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外观继承了奥迪e-tron家族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运动却不失精致,酷似“小号Q8”。新车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潮流感十足。

奥迪全新Q4家族售价曝光搭触控方向盘/年内国产-图5

奥迪全新Q4家族售价曝光搭触控方向盘/年内国产-图6

科技配置上,新车搭载的矩阵LED大灯又一次升级,上部的LED日行灯与流动转向灯配合下部的远近光,整体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出众。此外,新车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可触控式方向盘,取消了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实体按键,科技感极强。同时新车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MMI触控屏以及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AR HUD)。此外,新车搭载了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极富未来感。

奥迪全新Q4家族售价曝光搭触控方向盘/年内国产-图7

奥迪全新Q4家族售价曝光搭触控方向盘/年内国产-图8

全新Q4 e-tron配备多种动力,其中35 e-tron与40 e-tron均搭载单电机,配备55kW·h和77kW·h两种电池组,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50 kW,而动力最强的50 e-tron搭载前后双电机和全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20 kW。普通车型三种动力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41公里、528公里、488公里;Sportback版则分别为349公里、528公里、497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