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

奥迪Q4 e-tron/Q4 Sportback e-tron量产版车型正式首发,新车是基于奥迪模块化电动平台MEB打造的首款车型,配备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推出三种不同动力版本可选。据悉,奥迪Q4 e-tron家族最快将在四季度进行国产,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Y展开竞争。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1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2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3

(上图为奥迪Q4 e-tron)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4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5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6

(上图为奥迪Q4 Sportback e-tron)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家族式八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狭长,搭配采用几何元素设计的前包围,营造十足的运动气息,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营造出光影折痕效果,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增添时尚感。Sportback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的主要区别集中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溜背式的设计和尾部双层扰流板让新车看起来呈现出附中的姿态,性能感十足,同时也为新车带来更小的风阻。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7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8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9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10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11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25英寸的全新液晶仪表盘,中控屏标配尺寸为10.1英寸,同时支持选装11.6英寸大屏。与奥迪家族经典的三块屏幕设计不同,新车前侧岛台的设计为新车提供了极为实用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奥迪Q4 e-tron将座舱划分为包含奥迪虚拟驾驶舱、中央MMI触摸显示屏、自然语言语音控制,以及全新的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在内的四个数字控制区域。其中AR抬头显示功能可以结合实景、辅助驾驶等功能,让驾驶员在10米的视线内获得更清晰的提升;方向盘与MMI显示屏可以实现触控反馈操作;在发生侧面碰撞时,主驾驶座椅右侧会弹出中央安全气囊,保证前排乘客之前不会发生碰撞。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12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13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14

奥迪Q4 e-tron家族全球首发 最快四季度国产-图15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5 e-tron、40 e-tron、50 e-tron quattro三种动力可选。其中35 e-tron为后置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10N·m,零百加速为9秒,WLTP工况下普通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341km,Sportback车型为349km;40 e-tron车型同样搭载后置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零百加速8.5秒,WLTP工况下普通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520km,Sportback车型为528km;50 e-tron quattro采用前置异步电动机加后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的四轮形式,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60N·m,零百加速6.2秒,WLTP工况下普通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488km,Sportback车型为497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