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

还有一周多的时间就是上海车展了,相信大家也都迫不及待了吧,而各大汽车厂商在最近也没闲着,不仅筹备着车展活动、新车发布等事宜,同时有不少新车选择在车展前抢先发布赚取眼球,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上海车展之前将有哪些豪华新车发布/上市吧。

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图1

4月14日

奥迪Q4 e-tron/Q4 e-tron Sportback

首发亮相

首当其冲的就是奥迪旗下的全新重磅纯电动车型-奥迪Q4 e-tron以及Q4 e-tron Sportback,两款新车将在4月14日完成首发,随后实车或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图2

奥迪Q4 e-tron/Q4 e-tron Sportback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基于MEB平台打造,外观设计颇为紧凑动感,并且相比目前在售的奥迪e-tron更加犀利、更有未来感。

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图3

新车的内饰同样值得关注,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MMI触控屏、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组成的全新奥迪虚拟座舱会带来怎样不同的感受,等待着大家在车展上一探究竟。

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图4

另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或达306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在6秒左右,另外WLTP标准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

4月15日 

奔驰EQS 

首发亮相

本届上海车展梅赛德斯-奔驰阵容中的每款车都不容错过,全新迈巴赫S级将上市、全新国产长轴奔驰C级将亮相等等,但要说最重磅的车型必然是奔驰EQS了。

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图5

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图6

奔驰独立电动平台的旗舰车型—奔驰EQS将于4月15日率先在海外首发,并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目前该车的外观还处于保密阶段,而惊艳的中控台整体屏幕以及MBUX Hyperscreen系统早已成为了焦点,相信大家也都期待着在车展上去体验一下吧。

4月16日 

劳斯莱斯幻影“天魄”典藏版

国内首发

每一届大型车展上,超豪华品牌除了新车值得关注之外,高级定制限量版车型也都必然成为焦点。4月16日,劳斯莱斯幻影“天魄”典藏版将在中国进行首发,之后该车也会出现在上海车展的展台上。

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图7

劳斯莱斯幻影“天魄”典藏版被看作是该品牌旗下高级定制的全新巅峰之作,并全球仅限量打造20台。“天魄”典藏版车型的外观采用了独特的“凯洛斯蓝”涂装,欢庆女神的底座上还有专属的标识。

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图8

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图9

而内饰才是该车的精髓,传统星空顶已经不能满足,该车将采用脉冲星空顶设计,形成旋转闪耀的繁星图案。

4月17日 

讴歌CDX 

两款新车上市

讴歌将在4月17日发布两款CDX新车型,分别为讴歌CDX尊享智能安全版以及CDX尊享·A-Spec智能安全运动款,两款车型将在当天正式上市,并在之后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图10

两款新车的亮点在于安全配置的升级,预计新车将搭载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包括:碰撞缓解制动、前方碰撞预警、低速前车跟随、ACC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等众多安全配置。

赶在上海车展前4款豪华品牌将首发/上市新车汇总-图11

动力方面则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混动版本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配备E-CVT变速箱。

总 结:以上几款新车虽然选择在上海车展前发布或亮相,但不过也是前戏预热,真正的重头戏还是在于车展上的实车亮相,所以有机会能够前往上海车展参观的朋友们可要做好攻略,别错过这些重磅新车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