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事故频发 副总裁:很多车主把油门当刹车!

3月28日新华社发文痛批当前新能源汽车行业乱象,躲过“315”的特斯拉也被点名,在多起特斯拉电动车无故加速造成事故中,特斯拉均试图将事故原因归结为车主误操作;今年1月特斯拉新车断电事件中,企业竟“甩锅”国家电网。

对频频失控的现象,此前特斯拉并未给出让消费者满意的回复。

3月29日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以视频的形式向外界回应:目前为止大部分都还是(对特斯拉)误解。特斯拉失控的比例非常小,而车主踩错踏板的比例却很高。以1月Model 3失控撞向洗手间为例,当时是因为地面上有太多水,当时时速在20公里以上,地下停车场的地上环氧地面有大量积水情况下,时速较高,用户急踩刹车就是会发生抱死,不是车失控,是地太滑

对于陶琳的回应,网友依旧不买账,在社交平台出现“特斯拉公关我也会做,反正就是甩锅,特斯拉绝对没有问题”、“大家不买就完事了!它已经走下神坛了!很普通的电动车而已!比亚迪完全可以取而代之!没必要惯着它!”等评论。

特斯拉事故频发 副总裁很多车主 把油门当刹车-图1

特斯拉事故频发 副总裁很多车主 把油门当刹车-图2

特斯拉事故频发 副总裁很多车主 把油门当刹车-图3

特斯拉事故频发 副总裁很多车主 把油门当刹车-图4

特斯拉事故频发 副总裁很多车主 把油门当刹车-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