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以内的特斯拉 内部员工价曝光 价格低过比亚迪

近日,网新社从网络上获取一条消息称宁德时代(CATL)为鼓励员工绿色出行,将会提供一批低于市场价的2020款标准续航升级版特斯拉Model 3。最低配的价格甚至已经跌到了20万以内,而这批车当中最贵的都不及比亚迪汉EV。

20万以内的特斯拉 内部员工价曝光 价格低过比亚迪-图1

2020款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404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与之匹配的是容量为5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68km。在续航方面的表现要略逊于入门版的比亚迪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但在动力方面还是有着明显的优势。

20万以内的特斯拉 内部员工价曝光 价格低过比亚迪-图2

20万以内的特斯拉 内部员工价曝光 价格低过比亚迪-图3

此前网络上一致认为特斯拉进入20万元以内的首款产品将会是定位于紧凑级的Model 2,但没想到现在Model 3就已经达成了这个目标。虽然这次的优惠价仅仅只是针对宁德时代的内部员工,但也从侧面说明了Model 3的价格仍有下降空间,所以未来仍有继续官降割韭菜的风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