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车先来一波灯光秀! 大众真是惊艳到我了

100万年前,我们的祖先点燃了一个篝火,给漆黑寒冷的夜晚带来了一丝光明和温暖。而如今这把篝火已经超越了亮度温度,发展成了不可或缺的个性表达,丰富着我们的日常生活。

上车先来一波灯光秀 大众真是惊艳到我了-图1

盛唐时期的灯会,已经可以让街道变得炫彩斑斓;电气时代开启后,绚丽的霓虹灯可以充实每一个夜晚。而这些绚丽的灯光并不是为你一个人而点亮,所以时至今日有了不少个人产品都开始有了绚烂的灯效,无论是各色的灯带、奇光板还是电脑上的RGB灯效都是专属于个人的绚丽灯光,这些个人专属的灯光不仅有着绚烂的视觉效果,也可以给单调枯燥的生活增加些许的仪式感。

上车先来一波灯光秀 大众真是惊艳到我了-图2

这些奇光板、RGB灯效都有一个致命缺点就是只能固定在家中不能随心而动,为了满足外出时也可享受有专属霓虹灯的感觉,现在不少车辆都装备了非常炫酷的车内氛围灯。不过这些常见的车内氛围灯绚烂有余仪式感不足,而大众ID.4上的ID.Light智能交互呼吸灯满足绚烂的同时还充满了仪式感。

ID.Light开启你绚丽的旅程

ID.4的ID.Light智能交互呼吸灯不只有绚烂的灯光,还拥有不少的灯语,可以通过不同的点亮方式和颜色表达不同的意思,其中最有仪式感的便是上车时的欢迎灯语了,这相当于上车时先给你来波灯光秀,欢迎上车。

上车先来一波灯光秀 大众真是惊艳到我了-图3

那么ID.4是如何完成这波灯光秀的呢?这就要从位于风挡下方和仪表台之间的ID.Light智能交互呼吸灯说起。上车后,这个ID.Light智能交互呼吸灯会先从风挡中间点亮一个白色的灯点亮起,然后向两侧亮起,直至形成灯带点亮整个风挡下方,然后灯光会从白色变为蓝色,之后便缓缓熄灭。

上车先来一波灯光秀 大众真是惊艳到我了-图4

看文字描述感受或许不够深刻,但真当你坐到车内时,灯光亮起后,那满满的仪式感便环绕而来,而且这一切都是专属的灯光秀,那种VIP的感觉,可以瞬间拉满你的满足感。ID.4作为一辆5座SUV,你不止可以自己享受专属灯光秀,也可以拉上小伙伴,让他们一起感受这绚烂的灯光。

网上车市观点:配有ID.Light智能交互呼吸灯的ID.4可以让你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灯光秀,同时让生活更加绚烂且充满仪式感。如果你想要自己的生活更加精致,不妨看看有如此绚丽灯光的大众ID.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