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款森林人的实拍图。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和部分海外市场推出,其主要竞争对手涵盖日产奇骏、丰田RAV4、Jeep指南者、福特锐际等紧凑级SUV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1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2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3

新款森林人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上半部分为银灰色装饰条和斯巴鲁LOGO,下半部分为黑色横条辐布局。前大灯组内底经过了黑化处理,内嵌C字形日间行车灯。新车配备黑色车顶行李架,后隐私玻璃、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车身底部的前保险杠、侧裙和后保险杠均采用黑色塑料材质。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黑色配件,空调处风口、车门拉手等细节处点缀银色装饰,中控台上配备嵌入式中控触屏,空调控制依旧为实体按键加旋钮设计。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4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5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实拍 搭2.5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6

据悉,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可达23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国内市场提供2.0L纯燃油版和2.0L混动版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