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四驱版实拍 湿滑路面稳定性显著提升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海外版2021款雷克萨斯ES250四驱版的实拍图,作为雷克萨斯ES系列首款四驱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国内在售的现款ES高度相似,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品质不俗的Mark Levinson音响。不过性能方面的表现与前驱版差异不大,更多的是倾向于湿滑路面行驶稳定性的提升。

雷克萨斯ES四驱版实拍 湿滑路面稳定性显著提升-图1

雷克萨斯ES四驱版实拍 湿滑路面稳定性显著提升-图2

新车外观几乎和2018年北京车展刚亮相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前卫的设计语言也让整车看上去年轻时尚,线条锐利的大灯配合上纺锤型中网格栅,让这台原本主打稳重的中大型轿车变得更具运动气息。尾灯的造型也与车头遥相呼应,视觉效果极富质感。

雷克萨斯ES四驱版实拍 湿滑路面稳定性显著提升-图3

雷克萨斯ES四驱版实拍 湿滑路面稳定性显著提升-图4

这一代雷克萨斯ES的内饰设计同样堪称亮点,良好的做工用料让整车的豪华气息扑面而来。虽然整车的尺寸在同级当中并不占优,但实际的乘坐空间表现还是相当充裕的,唯独就是传统的小尺寸天窗让新车在质感方面打了折扣。

雷克萨斯ES四驱版实拍 湿滑路面稳定性显著提升-图5

雷克萨斯ES四驱版实拍 湿滑路面稳定性显著提升-图6

雷克萨斯ES四驱版实拍 湿滑路面稳定性显著提升-图7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6600rpm,最大扭矩243N·m/4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不过新车最大的亮点还是新增的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多可以将50%的动力传输至后轮,能够有效提升湿滑路面上的行驶稳定性。不过碍于动力输出的缘故,就别对性能表现有过多期待了。

雷克萨斯ES四驱版实拍 湿滑路面稳定性显著提升-图8

雷克萨斯ES虽然在国内的销量不及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这样的一线豪华品牌,但在二线豪华品牌里已然算是领军人物了。并且保修周期内的免费保养也堪称是一大卖点,再加上雷克萨斯一贯优秀的品控,非常适合那些希望用着省心的消费者,如果选择混动车型还可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