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国潮版到店实拍 明日上市或9.89万起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哈弗H6国潮版车型的到店实拍图。新车针对细节作出了调整,并大幅提升安全配置。据悉新车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此前已有媒体曝光新车的官方指导价疑似为9.89万元-12.89万元。(图片来自网络)

全新哈弗H6国潮版到店实拍 安全配置大幅升级-图1

全新哈弗H6国潮版到店实拍 安全配置大幅升级-图2

全新哈弗H6国潮版到店实拍 安全配置大幅升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第二代哈弗H6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部分大尺寸内部中网采用了横幅式的布局,搭配宽大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更显大气。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尾换搭云桥样式的贯穿式尾灯组,营造国风气息,为新车增添时尚气息。

全新哈弗H6国潮版到店实拍 安全配置大幅升级-图4

全新哈弗H6国潮版到店实拍 安全配置大幅升级-图5

全新哈弗H6国潮版到店实拍 安全配置大幅升级-图6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依旧采用哈弗家族式设计,不过中控部分换搭全新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大幅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7项主动安全配置、6安全气囊及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为驾乘人员的安全带来更全面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和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124kW以及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85N·m、285N·m以及210N·m,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