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NX实拍 搭2.5L混动 内饰不输宝马X3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NX的实拍图,新车定位豪华中型SUV,未来将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到国内,将与宝马X3、奥迪Q5L竞争市场。

新款雷克萨斯NX实拍 搭2.5L混动 内饰不输宝马X3-图1

新款雷克萨斯NX实拍 搭2.5L混动 内饰不输宝马X3-图2

新款雷克萨斯NX实拍 搭2.5L混动 内饰不输宝马X3-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前脸大尺寸“纺锤式”进气格栅气势十足,且极具辨识度,两侧狭长的LED灯组与“闪电”日行灯带造型犀利,且两侧的导风槽尺寸进一步加大,相比现款车型更为运动。车身侧面窗线上扬,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凸显运动感。尾部造型层次十足,三角尾灯组与头灯相呼应,双边双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新款雷克萨斯NX实拍 搭2.5L混动 内饰不输宝马X3-图4

新款雷克萨斯NX实拍 搭2.5L混动 内饰不输宝马X3-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双拼色设计,时尚又运动,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了银色饰条以及木纹饰板加以点缀,提升内饰质感,钟表的加入则体现了其豪华车的定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尺寸不小的液晶中控屏来提升科技感。整体豪华氛围不输宝马X3。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89N·m,后者综合功率145kW,发动机峰值扭矩210 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