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NX实车曝光 内外换新 或年内上市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段疑似2022款雷克萨斯NX的视频,网新社也及时获取到了新车的视频截图,从图中来看,新车的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大幅调整,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2022款雷克萨斯NX图片曝光 内外换新 或年内上市-图1

2022款雷克萨斯NX图片曝光 内外换新 或年内上市-图2

2022款雷克萨斯NX图片曝光 内外换新 或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大尺寸“纺锤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竖状条纹装饰填充,搭配两侧一体式的“鹰眼”LED头灯组十分犀利,下方的前包围也采用了更为复杂的造型,突出的前唇和两侧立刀式的进气口提升了运动感。车身侧面造型更加立体,突出的双段腰线营造出动感的光影效果,同时俯冲的车身姿态搭配双五幅轮毂非常时尚。车尾造型层次感十足,贯穿式的尾灯组极具辨识度,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2022款雷克萨斯NX图片曝光 内外换新 或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内饰配色,温馨时尚,中控台部分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更能营造驾驶氛围,同时新车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嵌入式中控屏和电子档把,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目前雷克萨斯已经在美国和欧洲注册了NX250、NX350、NX350h 、NX450h+的车型商标,预计仍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