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

2021年4月17日,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厂商指导价格区间为:24.88-29.68万元。一汽丰田以Sports  Pro为性能基点,让RAV4荣放双擎E+坐拥极速驾趣、超长续航和开挂配置三大用户价值升级体验,综合性能堪称“史上最强RAV4”。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1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2

发布会现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大竹仁先生对RAV4荣放双擎E+产品性能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同时公布了荣放家族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及一系列诚意十足的购买政策。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3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4

同时2021款RAV4荣放及2021款RAV4荣放双擎也同时上市,两种动力版本车型全部升级多媒体系统,增加TPMS四轮胎压显示功能;针对2021款RAV4荣放,2.0L都市及以上车型版本均升级为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新增语音控制系统,QQ音乐、喜马拉雅APP等,同时新增在线导航及PVM全景监控系统,及车联网“被盗追踪”功能。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5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亮点】

·外观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

·仪表盘和液晶屏幕的UI界面有所调整

·配备具有TSS 2.0系统的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搭载了2.5升发动机加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纯电续航行驶达95公里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6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区别不大,除了车头LOGO采用了蓝底儿的牛头标外,前包围两侧的雾灯也更换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前唇造型也稍有区别,整体设计搭配比较动感。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前后翼子板上配备了黑色的轮眉,搭配五辐式大尺寸轮圈,让新车充满力量感。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7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尾灯采用多边形的设计,并由一个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后包围也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8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此外,新车还仅针对仪表盘和液晶屏幕的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配置方面,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配备具有TSS 2.0系统的多项主动安全配置,还将配备具备AFS功能的LED前大灯、主驾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9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AV4荣放双擎E+搭载了TNGA 2.5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融合了燃油、混动、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RAV4荣放双擎E+装备了18.1千瓦时高容量锂电池,纯电续航行驶高达95公里。此外,RAV4荣放双擎E+的主驱动电机,在全新RAV4荣放双擎88kW的额定功率基础上加大50%,达到了134kW,为用户提供超越同级的7.4秒百公里加速。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10

其次,RAV4荣放双擎E+搭载了高性能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兼具先进、强劲和精密的特点,并拥有5.5米最小转弯半径,除了提升后轮输出扭矩,还增加了后轮扭矩分配比(前/后扭矩100:0~20:80),令加速度、操控性达到了后驱车的水准。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11

尤其是对于喜欢户外旅行的用户来说,RAV4荣放双擎E+还提供了220伏,额定负载功率1500W的随车户外电力供应,无论你在哪里驻车停留,只要打开后备箱,RAV4荣放双擎E+的外供电配置,可以让户外野炊成为专属私人厨房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上市 售价24.88万元起-图12

伴随RAV4荣放双擎E+的加入,不仅意味着一汽丰田新能源阵容再添猛将,令“荣放家族”实现了燃油(GAS)、混动(HEV)、插混(PHEV)等动力形式的全覆盖,同时也标志着一汽丰田SUV家族进军新能源市场,进一步提升一汽丰田和荣放家族的市场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5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