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插混版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95km 5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的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整备质量略有增加。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

丰田荣放插混版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95km5月上市-图1

丰田荣放插混版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95km5月上市-图2

丰田荣放插混版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95km5月上市-图3

内饰为海外版车型

新车此前已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其外观和内饰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细节处增加了蓝色元素来彰显身份,同时针对进气格栅、前包围、后视镜等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

丰田荣放插混版最新信息 纯电续航95km5月上市-图4

具体来看,新车将搭载A25F 2.5L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电动机最大功率134kW,综合最大功率225kW,0-100km/h加速时间7.4s,纯电续航里程95公里,综合油耗1.1L/100km,并配备四驱系统。

在电气化趋势愈演愈烈的今天,丰田正在按照规划平稳地向着电气化推进。诸多混动车型的成功也让丰田更有底气,相信未来丰田的纯电动车型依旧能有不错的产品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5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