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越野版实拍!配运动套件/搭2.5L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RAV4越野版车型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推出。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匹配8速Direct-Shift自动变速箱,并搭载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同时,该款车型还将配备Multi-Terrain Select系统,使其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丰田RAV4越野版实拍配运动套件/搭2.5L引擎-图1

丰田RAV4越野版实拍配运动套件/搭2.5L引擎-图2

丰田RAV4越野版实拍配运动套件/搭2.5L引擎-图3

丰田RAV4越野版前脸装配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也同步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侧面装配了经过黑化处理的行李架、反光镜罩、迎宾踏板以及门框饰条等。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围标LOGO等字样也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丰田RAV4越野版实拍配运动套件/搭2.5L引擎-图4

丰田RAV4越野版实拍配运动套件/搭2.5L引擎-图5

丰田RAV4越野版实拍配运动套件/搭2.5L引擎-图6

丰田RAV4越野版实拍配运动套件/搭2.5L引擎-图7

丰田RAV4越野版实拍配运动套件/搭2.5L引擎-图8

丰田RAV4越野版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机械式换挡机构,部分区域还加入了TRD运动版车型独有的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此外,座椅靠背上方还印有TRD运动版车型专属LOGO。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5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