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救援版曝光!硬派造型/搭2.5L发动机

目前丰田一款名为RAV4山地救援(Mountain Rescue)版车型已在3月13日至14日高冈的Aeon购物中心展出,而该款车型也只停留在概念车型阶段,未来或将实现量产并纳入过为本土救援车辆序列中。新车动力预计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1kW,峰值扭矩24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望配备RAV4 TRD车型提供的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能够调节左右轮之间的输出。

丰田RAV4救援版曝光硬派造型/搭2.5L发动机-图1

丰田RAV4救援版曝光硬派造型/搭2.5L发动机-图2

RAV4山地救援(Mountain Rescue)版车型前脸装配了全新样式熏黑进气格栅,格栅上方两侧还加装了红色反光板,在恶劣天气下让车型更具辨识度。车身侧面装配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迎宾踏板,以及越野能力更强的AT轮胎,进一步凸显了车型硬派气息。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车顶上方也加装了更加醒目的警灯。

丰田RAV4救援版曝光硬派造型/搭2.5L发动机-图3

丰田RAV4救援版曝光硬派造型/搭2.5L发动机-图4

丰田RAV4救援版曝光硬派造型/搭2.5L发动机-图5

此外,新车内饰或将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同时,新车还提供了扬声器,手电筒,摄像头,LiDAR,头盔,登山绳,雪橇等多项救援工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5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