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纯电动旗舰车型EQS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实车亮相

日前,奔驰EQ系列旗舰产品奔驰EQS正式发布,新车基于EVA架构打造,是该平台下的首款车型,也是首款搭载MBUX Hyperscreen系统的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8月份在欧洲和美国上市。2022年1月在中国上市。

奔驰纯电动旗舰车型EQS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实车亮相-图1

新车的外观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贯穿车头的灯带形成半圆弧,前脸看起来很有未来感且很运动气息浓郁。新车的头灯采用了智能数字大灯(DIGITAL LIGHT),每个前灯组带有两个全息透镜模块,外观造型使用了类似三角型的设计。而传统雾灯区域采用了风刀的设计,颇有些AMG的韵味。

奔驰纯电动旗舰车型EQS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实车亮相-图2

奔驰EQS的车身的侧面采用了饱满的车身轮廓,新车采用的是溜背式的设计,整个车身的造型采用了独特的楔形设计。优雅的车身姿态赋予了EQS仅为0.20Cd的风阻系数。奔驰EQS的长宽高分别为5216/1926/1512mm,轴距为3210mm,它的整车块头不输奔驰S级。

奔驰纯电动旗舰车型EQS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实车亮相-图3

车尾在视觉效果上,呈现出轿跑车型的特有气质。贯穿式的LED尾灯与前灯组形成了呼应,从图片中看内部结构使用了类似螺旋的设计,并且点亮方式是渐进式点亮,这种设计非常符合EQ车型的产品特性。

奔驰纯电动旗舰车型EQS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实车亮相-图4

内饰方面,奔驰EQS将是首次搭载科技感十足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数字驾驶座舱)的车型。贯穿式OLED大屏由非规则的曲面玻璃打造,并将三块显示屏内嵌在其中,从而形成了无缝的一体式设计。

奔驰纯电动旗舰车型EQS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实车亮相-图5

动力方面,入门级的车型为EQS 450+,它搭载的是容量为108.7kWh的锂电池组,最大输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旗舰版车型EQS 580 4MATIC,搭载容量108.7kWh的锂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为524马力,峰值扭矩为828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在续航里程方面,在WLTP工况下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7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