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林肯全新轿车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MKZ继任者

日前, 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长安林肯全新轿车的最新消息,内部代号为CD764的新车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首次亮相。据了解,新车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车型,未来有望面向全球进行销售。

长安林肯全新轿车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MKZ继任者-图1

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目前我们对于新车的了解还十分有限,不过这款全新豪华中型轿车在推出后将接替林肯MKZ,成为林肯旗下最新入门级轿车。据了解,国产林肯车型此前的项目代号均已“U”为开头,而“CD”代号多用于福特品牌车型。由此我们推测,新车将会与国产福特车型有着一定的联系。

长安林肯全新轿车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MKZ继任者-图2

按计划来看,长安林肯全新轿车将率先供应中国市场,未来或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另外,有消息称新车有望于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而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采用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A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长安林肯全新轿车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MKZ继任者-图3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福特中国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数据,其中林肯品牌2021年第一季度销量达19325辆,同比增长217%。而品牌1月销量为8200辆,这也创下了林肯汽车进军中国后单月最高销量纪录。由冒险家、航海家和飞行家组成的SUV产品矩阵,产品竞争力大,深得消费者喜爱。

长安林肯全新轿车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MKZ继任者-图4

这三款SUV第一季度销量达17340辆,这样算下来,林肯每卖出10辆车型,就有9台是SUV。其中林肯冒险家成为了林肯品牌目前最畅销的车型,一季度销量达到了11503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