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长安林肯冒险家PHEV首发 1.5T插混动力

4月19日,长安林肯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冒险家PHEV(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基于现款燃油版冒险家打造,此次也是新车的首次亮相,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及两台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为64公里。

上海车展长安林肯冒险家PHEV首发 1.5T插混动力-图1

冒险家PHEV版本与燃油版本保持一致,蓝色的车标表明了其新能源车车的身份。其中网部分采用星辉渐变设计,加上大面积镀铬的应用显得更加粗壮。全车也多了一些蓝色的元素,比如车标和侧面的“Cosair”铭牌,轮毂也换成双五辐造型。

上海车展长安林肯冒险家PHEV首发 1.5T插混动力-图2

车尾部份搭载家族式贯穿设计,除了增强辨识度之外,也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毫米,轴距为2711毫米。

上海车展长安林肯冒险家PHEV首发 1.5T插混动力-图3

动力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PHEV搭载1.5T涡轮增压与双电机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1.5T最大功率170马力、前电动机功率130马力、后电动机功率68马力。续航方面,纯电工况的续航里程约64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5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