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预告片发布 将于4月14日正式发布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最新预告片,定于4月14日将正式发布奥迪Q4 e-tron和奥迪Q4 e-tron Sportback两款纯电动SUV新车,奥迪Q4 e-tron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并且基于奥迪MEB模块化平台打造,据了解,新车未来与大众ID.4共享生产线生产。

奥迪Q4 e-tron预告片发布 将于4月14日正式发布-图1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奥迪Q4 e-tron量产版车型的照片,可以看到量产车型的外观设计继承了继承了Q4 e-tron概念车的比例和造型,并使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前脸使用了多边形格栅,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简洁大气,并且给人带来很强的运动气息。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双色的低风阻轮圈。

奥迪Q4 e-tron预告片发布 将于4月14日正式发布-图2

内饰方面,奥迪Q4 e-tron配备了全新的触控式双幅方向盘,方向盘不仅支持触摸操作,还支持滑动操作。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配合10.25 英寸全液晶仪表,双屏联动,整体内饰科技氛围浓郁。此外,全新设计的电子换挡机构十分精致。

奥迪Q4 e-tron预告片发布 将于4月14日正式发布-图3

空间上,奥迪Q4 e-tron后备厢标准容积为520升,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这也使得新车后备厢容积可拓展至1490升。

奥迪Q4 e-tron预告片发布 将于4月14日正式发布-图4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消息,新车动力上或将提供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两种驱动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将超过300马力,最大扭矩4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在6.3秒,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为450公里。据了解,新车有望在4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