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正脸曝光!搭矩阵灯组/年内正式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测试Q4 e-tron从车机系统中捕获并曝光了新车正式量产版的无伪照。新车整体保持了概念车上的设计,配有奥迪SUV家族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并配有造型酷似Q8的全新矩阵灯组,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运动。

奥迪全新SUV正脸曝光搭矩阵灯组/年内正式亮相-图1

奥迪全新SUV正脸曝光搭矩阵灯组/年内正式亮相-图2

奥迪全新SUV正脸曝光搭矩阵灯组/年内正式亮相-图3

奥迪全新SUV正脸曝光搭矩阵灯组/年内正式亮相-图4

奥迪全新SUV正脸曝光搭矩阵灯组/年内正式亮相-图5奥迪Q4 e-tron原型车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原型车来看,新车内部配有全液晶数字仪表、HUD抬头显示、扁平化设计风格的方向盘以及10.1英寸中控屏,车内豪华感和科技感进一步升级。

奥迪全新SUV正脸曝光搭矩阵灯组/年内正式亮相-图6

奥迪全新SUV正脸曝光搭矩阵灯组/年内正式亮相-图7

奥迪全新SUV正脸曝光搭矩阵灯组/年内正式亮相-图8

奥迪全新SUV正脸曝光搭矩阵灯组/年内正式亮相-图9

动力方面,奥迪Q4 e-tron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搭载单电机和双电机,前者采用后驱形式,后者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到225kW,峰值扭矩可达460N·m。另外,新车所搭载的电池组容量在58kW·h至77kW·h之间,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2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