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 CSL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2022年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宝马M4 CSL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在2022年5月1日亮相,作为宝马M系列50周年庆典的生日礼物出现,不过也有消息说该车最快可能会在今年底亮相,同时它将会成为从前宝马M3 CLS车型的继任者。

宝马M4 CSL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2022年亮相-图1

据此前宝马内部人士透露,M4 CSL车型的生产周期将非常短,着也就意味着这款车型很有可能会限量发售。CSL三个字母的意思是“Coupe Sport Lightweigh,也就是“轻量运动型双门轿跑车”,该车拥有极致的轻量化设计,更加强劲的动力调校,曾经推出过的宝马M3 CSL车型可以说达到了家族的性能巅峰。

宝马M4 CSL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2022年亮相-图2

根据此前曝光度渲染图,宝马M4 CSL将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设计了横向的线条,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尾部两侧的大灯组内含LED光源,并且延伸至车身侧面,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并加装宝马M系高性能碳陶瓷刹车卡钳,车尾加装有碳纤维扰流板。

宝马M4 CSL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2022年亮相-图3

在从前宝马M3还有双门轿跑车推出,宝马M4还没有诞生的时代, 后缀“CSL”的意思是“Coupe Sport Lightweigh”,也就是“轻量化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拥有极致的轻量化设计,更加强劲的动力调校,是当时宝马M3产品家族中的性能顶峰。

宝马M4 CSL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2022年亮相-图4

在当今宝马M系列的产品规划中,M3主打高性能四门轿车,而M4则是专门主打双门轿跑车的存在,因此如今更加适合“CLS”车型的出现。动力方面,或将搭载将更加强大的3.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