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夏季正式发布

自去年9月发布以来,全新宝马M3和M4在网络上便热议不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便是这个占据半边脸的“大鼻孔”了。转眼过去半年的时间,这种设计也逐渐被人接受,海外市场也开始向消费者交付新车了,那么宝马也能顺理成章的展开下一步的计划,这便是推出敞篷版的M4。

全新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夏季正式发布-图1

其实对于宝马M4这样的轿跑车来说,有一定比例的消费者是希望购买到造型更拉风的敞篷版车型的。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一组全新宝马M4敞篷版车型的测试谍照,不过测试车并没有采用大面积的伪装,这也预示着新车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与大家见面。

全新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夏季正式发布-图2

能够看到,整车采用了全新一代宝马M系列的全新配色,该配色被称为马恩岛绿(Isle of Man Green),这与此前我们在车展上看到的全新M3保持一致。除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之外,新车与硬顶版全新M4保持高度一致。也有消息称,全新M4或不提供硬顶敞篷车型可选。

全新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夏季正式发布-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还是我们熟悉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普通版车型的最大功率473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而雷霆版车型在经过重新调校后能够将最大功率提升至503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650牛•米。并提供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可选。

全新宝马M4敞篷版谍照曝光 预计今年夏季正式发布-图4

目前官方还没公布新车的正式发布时间,不过据相关人士透露,新车将在“温暖的季节”推出,这也预示着新车的发布时间或在今年夏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