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配黑色软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M4车型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测试时的低伪谍照,新车采用了双门软顶敞篷设计,预计最快将在今年上半年内亮相,并有望在今年7月份投入量产。

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配黑色软顶-图1

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配黑色软顶-图2

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配黑色软顶-图3

新车车身采用了酒红色涂装,配备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内嵌双“C”字形LED日行灯的大灯组。车身下方的保险杠造型激进,靠近格栅的的两个多边形进气口内为黑色蜂网设计。侧面车身配备了黑色侧裙和大尺寸轮毂,同时还有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黑色软顶敞篷可使车辆质量更轻,预计新车操控体验会有一定的提升。

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配黑色软顶-图4

宝马全新M4谍照曝光 搭3.0T引擎/配黑色软顶-图5

动力方面,全新M4敞篷版计划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共两款车型,基础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3kW,高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75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