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4曝光 碳纤维车身 明年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得一组宝马全新M4 CSL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两门轿跑车,采用2+2座位布局,自从2004年宝马E46退役后,宝马车迷经过十多年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全新的CSL车型。从CSL代表的Coupe(轿跑)、Sport(运动)、Lightweight(轻量化)三个词上我们就能很好地理解该车型地特点。新车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

宝马全新M4曝光 碳纤维车身 明年上市-图1

宝马全新M4曝光 碳纤维车身 明年上市-图2

宝马全新M4曝光 碳纤维车身 明年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和全新M4基本相同的设计,大量碳钎维材质的使用,降低了车身的重量。前脸使用了宝马最新的“大鼻孔”式格栅搭配天使眼头灯组,极具辨识度。侧面溜背式车顶造型和多辐条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后部尾翼与双边四出的排气,彰显其轿跑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0kW,峰值扭矩6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