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亚洲龙”!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

4月10日,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4.28-17.98万元。亚洲狮的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定位为紧凑型轿车,车长为4720mm,轴距为2750mm,动力上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小号亚洲龙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图1

小号亚洲龙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图1

小号亚洲龙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XX.XX万起-图1

小号亚洲龙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XX.XX万起-图2

小号亚洲龙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XX.XX万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狭长,侧面线条与卡罗拉和雷凌有几分相似,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颇有亚洲龙的神韵。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尺寸介于亚洲龙和卡罗拉之间。

小号亚洲龙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XX.XX万起-图4

小号亚洲龙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XX.XX万起-图5

新车的车内布局规整,中控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迎宾踏板、氛围灯、LED灯组,以及包括ABS防抱死、VSC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驻车防碰撞辅助,7个空气囊在内的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

小号亚洲龙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XX.XX万起-图6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0E与M20A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匹配CVT变速箱。亚洲狮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一汽丰田旗下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