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

4月10日,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28-17.98万元。新车定位介于卡罗拉与旗舰轿车亚洲龙之间,外观设计更偏向与亚洲龙,视觉效果非常大气。亚洲狮轴距达2750mm,车内乘坐空间相比大众速腾、本田凌派等车型更占优。动力上,新车与亚洲龙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1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2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3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1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4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5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6

亚洲狮的外观采用TNGA旗舰家族设计语言,整车造型酷似“小亚洲龙”。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设计理念,内部由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獠牙”状进气口,视觉效果更加大气。新车车侧也应用了几处镀铬装饰,包括车窗边框、门把手以及侧裙部位。车尾专属铭牌贯穿式尾灯与流水转向灯最大程度提升整车辨识度。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7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8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9

亚洲狮车内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采用大面积软质包裹,细节处辅以紫棕色材质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同时新车车内多种座椅面料及纹路让乘坐更加舒适,座椅面料进行特殊防泼溅处理,极大方便了日常使用。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10

配置方面,亚洲狮全系标配丰田智行互联系统、PKSB驻车防碰撞辅助系统、L2级自动驾驶、7个安全气囊等配置。需要指出的是,PKSB驻车防碰撞辅助系统是丰田首次引入搭载在轿车上的配置,是高端MPV威尔法同款配置,配合PCS可实现全速域刹车功能,全面防止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

空间领先同级一汽丰田亚洲狮上市 14.28万起售-图11

尺寸上,亚洲狮轴距达到了2750mm,后排乘坐空间为950mm,达到国内主流中级车标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其发动机热效率达40%,压缩比达到了13:1,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7L/100km。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