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

随着近年来消费者对于不同车型的需求越来越清晰,各大车企在新车的规划中也都更加重视细分市场的定位。很多时候消费者们都要面对紧凑级不够用,中型车又没必要的局面,就像42码的鞋夹脚、43码的又太大,因此对应42号半的A+级、B+级、大四座等直击消费者痛点的车型也就应运而生,车企正在帮消费者分化出更合适的车型区间。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2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3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4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就是这样一款全新A+级车型,新车的定位在卡罗拉之上,又在亚洲龙之上。新车次顶配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5.18万元,我们推测其起售价将低于15万元,这样的售价区间也刚好填补了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的空白。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0*1780*1435mm,轴距2750mm,轴距已经超过了本田凌派和大众速腾,这也为新车带来更强的竞争力,进一步丰富一汽丰田的产品线,使其在细分A+级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对一汽丰田的销量提升有着不小的帮助,据悉新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5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6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7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8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9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亚洲龙相似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以及造型夸张的前包围,视觉冲击力极强,整体更显大气时尚,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营造俯冲感,车尾中部配备ALLION标识,辨识度极高。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丰田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较为简洁,不过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提升科技感。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0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1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2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3

配置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迎宾踏板、氛围灯、LED灯组,以及包括ABS防抱死、VSC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驻车防碰撞辅助,7个空气囊在内的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尊享版车型增加自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尊贵及旗舰版车型则增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低配为4.2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雨量感应式雨刮器,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4

一汽丰田全新亚洲狮信息盘点 多图实拍抢先看-图1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3:1的压缩比让它达到了40%的热效率,百公里油耗仅为5.7L,同时加注92号汽油和1万公里的保养周期也进一步降低了用车成本。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6.78元/L的价格作为参考,新车平均每公里油费仅需0.39元。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