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狮到店实拍 4月10日上市起售或低于15万

近日,网新社获得了一组丰田亚洲狮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将在4月10上市,预计将推出5款车型,目前已开启预售,次低配15.18万元。目前,不少4S店已有展车到店,对这款车有意向的消费者已经可以到店看车了。而且已知不少4S店针对亚洲狮还提供2年0息和3000元左右的置换补贴。

丰田亚洲狮到店实拍 新车4月10日上市 现已开启预售-图1

亚洲狮是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的一款车型,定位上属于最近新出的A+级别,上市后的主要对手是大众速腾、现代名图这些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类似亚洲龙的设计,采用了大尺寸的倒梯形镀铬中网,雾灯区域还配有多边形饰板,整车的运动感十足。车侧的腰线较为舒展,为车内空间提供了很好的保证。整车的长宽高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

丰田亚洲狮到店实拍 新车4月10日上市 现已开启预售-图2

丰田亚洲狮到店实拍 新车4月10日上市 现已开启预售-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采用CV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拥有13:1的压缩比,热效率可达40%,百公里油耗仅为5.7L。92号燃油和1万公里的保养周期,让这辆车的用车成本进一步降低,以目前北京地区92号汽油6.78元/L的价格作为参考,新车平均每公里油费仅需0.39元。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