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 本周有4款新车即将上市

众所周知,每年4月都是各大厂商新车型集中推出的月份,尤其是在车展上,一款款新车让人目不暇接。不过有些品牌出于宣传效果的考虑,也会选择在车展之前进行新产品的发布。这不刚进入4月不久,就有许多新车映入眼帘。网新社经过梳理后发现,本周就有4款新车即将上市,其中不乏一汽丰田亚洲狮、国产奥迪e-tron等重磅车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 本周有4款新车即将上市-图1

比亚迪宋PLUS EV

上市时间:4月7日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2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3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4

宋PLUS是比亚迪在去年推出的一款A+级SUV,定位在宋Pro与唐之间,宋PLUS EV是它的纯电版本,新车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封闭式前脸能带来更低的风阻,车尾的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续航方面,新车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0Wh/kg,同时提供405km和505km两款续航里程的车型可选,百公里耗电量分别为13.7kWh和14.1kWh。新车上市后,宋PLUS将拥有燃油、混动、纯电三种动力系统的车型,给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

上市时间:4月8日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5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6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7

新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依然定位微型纯电动车,是现款车型的升级版,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此前宣布新车开启预订5天,订单已经突破23000台。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牛油果绿、白桃粉、柠檬黄三种全新外观配色,并在C柱加入了专属的Macaron(马卡龙)徽章。配置方面,新车增配了全新复古轮毂、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坡道辅助、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蓝牙、主驾驶安全气囊,以及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弥补了现款车型在配置上的短板,但动力和电池配置将保持不变,依然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的车型可选。

一汽丰田亚洲狮

上市时间:4月10日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8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9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10

一汽丰田亚洲狮定位A+级轿车,尺寸介于丰田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新车的外观看上去像是一台“大号卡罗拉”,车身长宽高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领先同级对手,因此新车的后排纵向空间也达到了980mm,与定位B级车的凯美瑞相当。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凯美瑞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3:1的高压缩比,热效率达到了40%,最大功率为126kW,百公里油耗低至5.7L。新车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次低配车型预售价为15.18万元,其正式的起售价或将低于15万元。

国产奥迪e-tron

上市日期:4月11日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11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12

即将上市的新车提前看 一汽丰田亚洲狮领衔-图13

国产奥迪e-tron的外观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包括搭载了S家族运动套件、前脸进气口尺寸更大、换装全新样式轮毂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01*1935*1640mm,轴距为2928mm,其中车高相较于进口车型有所提升。续航方面,新车换搭了来自宁德时代的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续航里程提升到了500km。

总体来看,最近即将上市的新车大部分都是纯电动车型,这说明国内市场对电动车的需求越来越大,特别是五菱宏光MINI EV的出现,加速了电动车的普及速度。当然即将上市的亚洲狮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如果其价格合适,或将给A级轿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看完了这几款新车,有你的菜吗?欢迎留言讨论。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