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2021款XC60预售 全系电气化 6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沃尔沃2021款XC60已经开启预售,将于6月正式上市。从官方提供的信息来看,新车受欧洲排放标准影响,将不会再提供燃油车型,此次将推出7款电气化车型,其中3款搭载插混系统,另外4款配备48V轻混系统。售价区间为5.7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9万元)-8.9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8.46万元)。

沃尔沃2021款XC60预售 全系电气化 6月上市-图1

沃尔沃2021款XC60预售 全系电气化 6月上市-图2

沃尔沃2021款XC60预售 全系电气化 6月上市-图3

沃尔沃2021款XC60预售 全系电气化 6月上市-图4

沃尔沃2021款XC60预售 全系电气化 6月上市-图5

沃尔沃2021款XC60预售 全系电气化 6月上市-图6  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其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前脸进气格栅的造型,其中Inscription车型采用直瀑式镀铬装饰条,极具质感;R-Design车型使用了熏黑式矩阵造型,更具运动风格。此外还推出顶配的Polestar Engineered版车型,该版本与R-Design基本相同,但在前脸格栅和车尾处镶嵌了专属标识,以提升辨识度。同时还配备了V型五辐轮毂和黄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

沃尔沃2021款XC60预售 全系电气化 6月上市-图7

配置方面,新车标准版配有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9英寸中控屏等设备,此外根据版本的不同还将增加大尺寸轮毂、水晶档把、真皮座椅以及平视显示屏等高级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