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首款新车10月17日发布 车尾细节曝光

日前,Polestar品牌首款全新车型的车身预告图以60个方块拼图的形式对外模糊呈现。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on获悉,这款全新车型的车身预告图再次曝光,此次图中车辆的车尾细节完美展现。Polestar品牌首款全新车型将10月17日正式发布。

Polestar首款新车10月17日发布 车尾细节曝光-图1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这款全新车型的车身外观采用白色涂装,车尾整体设计与沃尔沃多年前推出的Concept Coupe概念车相近,尾灯组为C型样式,夜间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轮眉和轮胎尺寸均较为宽大,新车的动力性能可能十分强劲。尾部为双出共两出排气布局。

Polestar首款新车10月17日发布 车尾细节曝光-图2

Polestar首款新车10月17日发布 车尾细节曝光-图3

Polestar(北极星)已经正式成为沃尔沃旗下全新独立高性能子品牌,目前布局有V60 Polestar和S60 Polestar两款高性能车。Polestar未来将会聚焦于高性能电动车领域,将于今年10月17日发布一款全新品牌车型。动力配置上,这款全新品牌车型预计将采用与全新XC60相同的T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