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XC60曝光 换搭2.0T轻混/推三款外观

近日,沃尔沃新款XC60官图被海外媒体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C60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中动力系统变化相对较大,新车会搭载由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和48伏轻混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总成,而插电版车型的续航里程有望进一步提升。

沃尔沃新款XC60曝光 换搭2.0T轻混/推三款外观-图1

沃尔沃新款XC60曝光 换搭2.0T轻混/推三款外观-图2

沃尔沃新款XC60曝光 换搭2.0T轻混/推三款外观-图3

沃尔沃新款XC60曝光 换搭2.0T轻混/推三款外观-图4

沃尔沃新款XC60曝光 换搭2.0T轻混/推三款外观-图5

新款沃尔沃XC60外观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优化部分细节,依旧配有“雷神之锤”LED大灯,同时尾灯内部采用更为线性的LED灯带。新车共提供三种外观造型,第一款车身造型最大的特点是多个外观配件采用了镀铬装饰,例如带有镀铬装饰的竖条幅进气格栅,镀铬的车窗装饰条以及部分镀铬的前唇和侧裙。第二种和第三种造型分别名为R-Design和Polestar Engineered,前者进气格栅采用黑色网格设计,前保险杠造型激进,配有黑色车顶行李架和黑色外后视镜,轮毂造型也更加运动。后者外观以R-Design为基础,车头车尾增添专属徽标,同时配有黄色刹车卡钳。

沃尔沃新款XC60曝光 换搭2.0T轻混/推三款外观-图6

沃尔沃新款XC60曝光 换搭2.0T轻混/推三款外观-图7

沃尔沃新款XC60曝光 换搭2.0T轻混/推三款外观-图8

沃尔沃新款XC60曝光 换搭2.0T轻混/推三款外观-图9

沃尔沃新款XC60曝光 换搭2.0T轻混/推三款外观-图10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配有液晶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屏。或为提升科技感,新车换装了皮革包裹的电子档把,并搭载最新的“Android Automotive”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谷Google Maps、Google play 商店和OTA更新。新车动力将采用由2.0T发动机和48轻混系统组成的B系列动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此外,沃尔沃还将继续推出新款XC60插混版,新车有望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续航里程则会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