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拍了拍”你 这些技术、服务变化,都知道吗?

北京现代拍了拍你 这些技术服务变化都知道吗-图1

随着90后甚至00后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了解他们的日常喜好,用产品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成为了车企所面临的的新课题。为此,车企会举办各种新形式的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希望能得到年轻用户的认可。近期,北京现代就别出心裁的举办了“纵行天下-北京现代SUV家族之旅”活动。

1、纵行天下 每个城市都是北京现代SUV的“缩影”

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单一试驾环节,此次活动选取了福州、南京、郑州、重庆及长沙五个城市,将不同地域人文精神与北京现代SUV家族产品特性相结合。在这场别具新意的旅程中,试驾者不仅感受了各地风光,并且在经过城市道路、乡间小路、山路等不同路况,能对北京现代SUV家族的产品力有更深刻的认知。

北京现代拍了拍你 这些技术服务变化都知道吗-图2

首站福州,在试驾过程中专程造访文儒坊,领略油纸伞的制作工艺,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牌和产品两端双发力的考量;第二站南京拥有两千多年历史,与北京现代SUV深厚的底蕴相吻合;郑州,是国内发展势头迅猛的城市之一,代表了新科技与未来;重庆,结合当地“青春气息”,寓意智能科技配置,这也是北京现代SUV的拿手好戏;而终点长沙,则充满了活力,北京现代希望SUV家族能让用户的生活更加精彩。

担当此次北京现代SUV家族之旅的试驾车型囊括了北京现代SUV家族全系5款产品,以及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轿车菲斯塔。产品定位齐全,每款车型都给人以不尽相同的用车体验,是北京现代的独特优势。纵观入华的18年来,北京现代的产品无论是品质还是性能,都有着显著的升级,而SUV产品最能体现出北京现代的变化。

2、以SUV为代表 打造品牌技术标签

2005年,北京现代推出了旗下首款SUV第一代途胜,当时国内SUV市场方兴未艾,性能、品质、颜值俱佳的途胜一跃成为SUV市场中的明星产品,让北京现代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SUV市场开拓者。随后ix25,ix35、途胜、胜达等车型相继问世,北京现代SUV产品矩阵逐步完善。

近10年间,SUV大环境出现井喷式增长,北京现代面对了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作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现代汽车也把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导入到中国,在动力总成、造型设计、互联科技、智能驾驶等领域,不断取得的进步和突破,这些从新一代ix25、第四代胜达等车中就能看出。

北京现代拍了拍你 这些技术服务变化都知道吗-图3

说到科技,我们不妨来看新一代ix25,这款去年年底发布,专为年轻群体所打造的产品。它汇集了当下年轻人绝大多数的用车喜好,想要智能?新一代ix25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BLE蓝牙钥匙、车辆远程控制控,能让驾乘者体验到“未来汽车”的感觉。想要安全?及集成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于一体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随时保证驾乘安全。而颜值自然不必担心,毕竟这是北京现代的“看家法宝”。

北京现代拍了拍你 这些技术服务变化都知道吗-图4

除了入门级产品外,北京现代还拥有像第四代胜达这样的旗舰车型,体现出对于中国家庭用户的体贴和关怀。作为一款面向大家庭用车需求的产品,第四代胜达不只是“大”,2+2+2大六座灵活变化布局、三排电动座椅、独立空调调节等功能以及后排乘客未下车提醒等,都体现出北京现代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入理解。

这些新产品的推出其实只是表象,内在的原因其实是北京现代由此前主打“性价比”,到现在的向技术品牌转型。不只是现代汽车集团,大部分合资车企此前都很少把最新技术带入到中国,这其中包括成本以及利润等问题。随着中国用户对于汽车的理解深入,他们开始对新颖事物比较敏感,喜欢创新性的产品。而北京现代作为一个扎根中国市场18年的品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原则,在这十余年间不断加深与中国用户的联系、持续关注洞察他们的需求,并以此作为改进、研发技术与产品的基石。

同时,北京现代也迅速响应市场变化,开始把最新技术率先导入到中国市场,让“技术”、“性能”的印象嵌入到国内消费者的脑海当中。任何一家在华成功的合资企业,都必须将产品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基于他们的需求及痛点,然后再组织技术应用。从前北京现代中方接触产品的时候是投产前6个月,现在是从投产前40个月开始介入。这意味着,未来将会由对中国用户更加熟悉的北京现代,来主导合资车型的设计与定位。

北京现代拍了拍你 这些技术服务变化都知道吗-图5

“技术”也将成为北京现代品牌未来的关键词,在“千万+”时代新征程中,凭借“以客户为中心”“回归产品本源”等品牌理念全面激发企业竞争活力,以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向外界呈现出一个全面焕新的企业形象。就在去年广州车展中,北京现代结合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需求变化,创新性的发布了SMART+战略,包括 “SMART+ Clean (智+环保)”、 SMART+ Connected (智+互联)”和“SMART+ Freedom( 智+自由)”三个方向。

根据深耕中国市场18年的经验,北京现代旨在大力发展绿色环保、智慧出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新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具科技感、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满足用户日益“苛刻”的用车需求。

3、感恩中国用户 实力宠粉

18年间,北京现代看到的不只是中国用户对于汽车需求的改变,还看到了购车时的痛点以及后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特别是在今年大环境不佳的情况下,消费者的购车能力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变化。为此,北京现代特别推出了 “心安·礼得(S.A.F.E.BUY)”安心关怀计划,凡购买LAFESTA菲斯塔、新名图、新一代ix25、新一代ix35、第四代途胜、第四代胜达中的任意一款车型,消费者皆可享受到“放心选、安心挑、享礼待、自在得”的优质购车服务。

北京现代拍了拍你 这些技术服务变化都知道吗-图6

除了贴心的购车服务,计划中还包含了还款无忧金融服务,函括 “先享贷”和“阶梯贷”两种金融政策,用户可以享受到首付20%起,前六个月0还款,利率低至1.6%,以及首年月供低至600元等福利。

“安心换高保值”可以说是诱惑力最大的一个服务,用户在购买车辆后一年内,可按开票价格的9折保值回购,这意味着汽车将拥有90%的保值率。有了这项政策,北京现代的产品就变成了保值率最高的产品,免去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此外,自上牌之日起30天内,用户可以升级换购新车,北京现代承诺以开票价格100%保值回购。

结语:北京现代自2019年起着力打造“技术品牌”形象,通过第四代胜达、新一代ix25、第十代索纳塔等车的上市,“性价比”已经不再是北京现代唯一的标签。与此同时,北京现代通过一系列“含金量”丰富的活动与传播,持续增进了与用户之间的产品、技术体验和互动,越来越多的人能从北京现代的新产品中感受到雄厚的技术底蕴。

不仅如此,北京现代还推出了一系列购车、售后政策,这更是深入理解中国用户的体现,真正做到了从用户角度出发,切实找准消费者利益点在产品、服务双升级。北京现代坚持提升核心技术品质,强化产品与品牌实力,加深与用户的联系,在千万用户的新时代继续砥砺前行。我们期待着,未来北京现代会以更好的状态,为中国用户带来最新的技术,更人性化的服务,创造出更有价值的出行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