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仍在保密中 MINI JCW纯电版官方谍照发布

在一个月之前MINI发布全新JCW GP车型的时候,就有海外媒体曾曝出MINI想要打造全新纯电车型的想法,就在我们还在对其进行猜测的时候,MINI官方近日便发布了一组JCW纯电版车型的官方伪装谍照。新车基于MINI JCW GP车型打造,外观方面保留了夸张的运动套件设计,不过这次并没有将所有外观细节公之于众,这次的官图只能给大家作为一个参考。

细节仍在保密中 MINI JCW纯电版官方谍照发布-图1

据外媒透露,MINI官方暂时不愿透露任何车辆细节,只是宣布了该品牌“正在为JCW纯电版车型的开发做准备”,由于JCW家族的燃油版车型地位一直很重要,因此JCW纯电版车型的出现并不会影响到燃油版车型的生产,未来的MINI JCW将会采用燃油和纯电动双线作战的战略。

细节仍在保密中 MINI JCW纯电版官方谍照发布-图2

从外观来看,本次发布的JCW纯电版车型官图尽管贴了一层伪装贴纸,但是我们依旧能够看出新车整体沿用了MINI JCW GP车型的设计,夸张的前唇、碳纤维宽体造型以及大尺寸双层尾翼等设计都得以保留,这些都是可以对车辆空气动力学进行优化的地方。不过为了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新车的中网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

细节仍在保密中 MINI JCW纯电版官方谍照发布-图3

车侧依旧保留了小巧运动的造型,虽然没有新车的具体数据,但是此前发布MINI JCW GP时曾经有消息称,新车的底盘经过重新调校,并且减震器的高度比普通版车型低了10mm,运动性能更加出色。

细节仍在保密中 MINI JCW纯电版官方谍照发布-图4

此外新车的轮圈也延续了MINI JCW GP车型的设计,双四辐式银灰色18英寸轮圈搭配黄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加出众。如果配置与MINI JCW GP相同的话,那么JCW纯电版车型也将配备前四活塞的刹车卡钳。

细节仍在保密中 MINI JCW纯电版官方谍照发布-图5

车尾最显眼的就是这个大尺寸双层尾翼了,高速行驶时能够提供更强的下压力,尾灯继续采用MINI家族式的米字旗设计,不过下方的中置排气被取消,未来不知道会不会采用经过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毕竟这个区域空着并不是那么好看。

细节仍在保密中 MINI JCW纯电版官方谍照发布-图6

细节仍在保密中 MINI JCW纯电版官方谍照发布-图7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公布MINI JCW纯电版的任何信息,对此我们可以参考一下MINI首款纯电动车型COOPER SE的参数,电动机的输出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该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3秒。在电池方面,MINI COOPER SE所搭载的32.6kWh电池目前的续航里程仅为177公里,不过随着电池技术的不断进步,未来MINI JCW纯电版车型或将搭载能量密度更高、续航里程更长的动力电池。

细节仍在保密中 MINI JCW纯电版官方谍照发布-图8

根据MINI品牌负责人BerndKörber的介绍:“我们将借助新能源MINI车型,为用户展示如何将出色的驾驶乐趣与电动化相结合。现在是将JCW(John Cooper Works)家族对性能的热情与电动相通的时候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努力为JCW纯电版车型提供更多资源”。不过MINI暂时还没有给出这款车具体会在何时正式发布,不过从官方给出种种话术中我们不难看出,与燃油版一样具有驾驶乐趣的JCW纯电版车型会在不久的将来出现在我们面前。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