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GR YARiS的设计,丰田GR 86猎装版渲染图发布

距离丰田GR 86发布刚刚过去几天的时间,在发布之初这款车在网络上就褒贬不一,不少人都说“这一代的86没那味儿了”,那么如果这款车推出猎装版你会不会动心呢?日前,有外媒就根据刚刚发布的全新GR 86制作出了一组猎装版车型的渲染图,个性的造型加上红色的车身配色,不免让人想到某意大利超跑品牌旗下的一款产品,没错,就是你心里想的那款。

借鉴GR YARiS的设计丰田GR 86猎装版渲染图发布-图1

虽然本次仅曝出了一张新车渲染图,但是整体的细节都描述的相当充分,从A柱开始,整台车就开始借鉴丰田GR YARiS的造型设计。而这两款车的融合也很难看出什么违和感,不为了装下2.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和纵置变速箱,GR 86的引擎盖更长,车身也更加舒展。

借鉴GR YARiS的设计丰田GR 86猎装版渲染图发布-图2

此前还曝出过一张GR 86敞篷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与目前的硬顶版相比更加拉风,如果未来有机会进行量产的话,势必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借鉴GR YARiS的设计丰田GR 86猎装版渲染图发布-图3

其实作为一款小型高性能车,GR 86从初代车型便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而本次丰田与斯巴鲁的第二次合作也十分成功,全新GR 86和全新BRZ的性格更加鲜明,而根据官方的介绍来看,前者会让这款车在运动的同时加入更多的舒适性表现;而后者则更加注重于纯粹的驾驶乐趣,至于该如何选择就要看每个人的喜好了。

借鉴GR YARiS的设计丰田GR 86猎装版渲染图发布-图4

动力方面,GR 86和BRZ均搭载2.4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能够输出23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虽然动力参数并不惊艳,但是新车未来会具有很高的改装潜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