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联手斯巴鲁推出新车型!BRZ升级版/4月5日发布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与斯巴鲁将于4月5日发布一款全新车型。据悉在丰田GAZOO Racing和斯巴鲁官网上,双方共同发布了这则消息。官网上标题为“让我们一起做出更好的车”,这表明这两家公司将继续深化他们之间的关系。

丰田联手斯巴鲁推出新车型BRZ升级版/4月5日发布-图1

丰田联手斯巴鲁推出新车型BRZ升级版/4月5日发布-图2

丰田联手斯巴鲁推出新车型BRZ升级版/4月5日发布-图3

结合两家公司在新闻中共同强调的“驾驶乐趣”一词,和此前不断曝光的斯巴鲁BRZ tS版谍照。有外媒推测,此次发布的新车有可能为全新丰田GR 86和斯巴鲁BRZ tS版。

丰田联手斯巴鲁推出新车型BRZ升级版/4月5日发布-图4

丰田联手斯巴鲁推出新车型BRZ升级版/4月5日发布-图5

丰田联手斯巴鲁推出新车型BRZ升级版/4月5日发布-图6

丰田联手斯巴鲁推出新车型BRZ升级版/4月5日发布-图7

丰田联手斯巴鲁推出新车型BRZ升级版/4月5日发布-图8

丰田联手斯巴鲁推出新车型BRZ升级版/4月5日发布-图9

斯巴鲁BRZ tS版是基于普通BRZ打造的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整体外观更加激进。并且,新车有望换搭2.4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70kW,峰值扭矩可达249N·m,相比现款动力大幅升级。另外,全新BRZ tS除采用强大动力外,还将对车身悬架系统和制动系统进行升级,赛道表现将更出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