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设计师发布丰田AE86渲染图,拓海直呼内行

前段时间丰田和斯巴鲁发布消息称要分别在4月初推出一款新车,有人猜测丰田将推出的就是全新一代的86车型,而斯巴鲁则会发布BRZ的特别版,不过具体将会是哪两款车官方也没有透露一丁点细节,这就要等到发布当天才知道了。

海外设计师发布丰田AE86渲染图拓海直呼内行-图1

而就在这波热度还没有减退的时候,一位海外设计师就发布了一组由其亲手设计的AE86的渲染图,不得不说,将AE86与现代化设计融合之后,颜值确实高出了不少,估计当年拓海要是有一台这样的车,肯定是不舍得排水渠过弯的。

海外设计师发布丰田AE86渲染图拓海直呼内行-图2

作为一组渲染图,我们能从中看到这位设计师对经典车型的致敬。致敬经典没有错,但它并没有完全致敬,AE86经典的跳灯被取消,转而采用了一条细长的灯组,“秋名山之神”的气场一下子丢失了不少。

海外设计师发布丰田AE86渲染图拓海直呼内行-图3

从车尾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尾灯组与头灯前后呼应,并在周围加入了黑色的饰条,下方的中置双出排气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据设计师介绍,这套渲染图是以此前的GT86为原型,并将AE86的设计精髓融入其中,而白黑的经典配色也是取自AE86车型。

海外设计师发布丰田AE86渲染图拓海直呼内行-图4

海外设计师发布丰田AE86渲染图拓海直呼内行-图5

尽管这只是渲染图带给我们的感官冲击,不过我相信这种设计能够为丰田的设计师们带来一定的启发,至少下一代丰田86车型可以参考经典的白黑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那么,身为车迷的你是否期待AE86复活的那天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