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GR 86 换装2.4发动机 全新丰田GR86正式发布

日前,丰田品牌与斯巴鲁品牌在日本联合举办了线上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全新丰田86正式发布,新86更名为GR 86,并归入GR品牌。同时,全新BRZ将继续与它共用相同平台,据了解,这两款车将分别于今年的秋天和夏天在日本率先上市。

改名GR 86 换装2.4发动机 全新丰田GR86正式发布-图1

为什么会有两家车企会联合举办线上发布会呢?按照官方表示,两款车使用相同的平台联合打造,据了解,上一代车型一直采用共线生产的方式。此次丰田负责规划和设计,斯巴鲁负责开发设计和评估。并力求将两车的个性做出更明显的区分。全新GR 86将具有“更高水平的驾驶舒适性能,同时有很好的运动性能”,而新款BRZ具有“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终极FR驾驶乐趣,更纯粹”。

改名GR 86 换装2.4发动机 全新丰田GR86正式发布-图2

全新GR 86和BRZ整体风格依旧保持高度一致,整体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得更加犀利,丰田对这两款车型的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GR专用的Functional MATRIX前进气格栅战斗气息浓郁。

改名GR 86 换装2.4发动机 全新丰田GR86正式发布-图3

车身侧面,两款车型保留了经典的双门轿跑设计,并且配备18英寸的轮圈,前翼子板处增加了通风孔设计,整体风格更突显跑车的运动气质。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265/1775/1310毫米,轴距为2575毫米。比上一代车型长度增加25毫米,高度降低10毫米。

改名GR 86 换装2.4发动机 全新丰田GR86正式发布-图4

车尾部分,采用了固定式尾翼设计,两侧的尾灯灯组由一条亮黑色的饰条贯穿连接,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改名GR 86 换装2.4发动机 全新丰田GR86正式发布-图5

内饰部分,两款车型的设计更为平直,符合了当下年轻化、扁平化的风格。此外,它们均搭载了液晶仪表和较大尺寸的中控屏幕。

改名GR 86 换装2.4发动机 全新丰田GR86正式发布-图6

动力方面,GR 86和BRZ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5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自动变速箱版本拥有Sport模式,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3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