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的老对手回来了,奥迪A8L霍希版谍照曝光

多年以来,奥迪A8的销量都在被宝马7系和奔驰S级压制,究其原因还是在品牌的影响力方面,不过未来这种情况或被改写,因为能与迈巴赫对抗的霍希就要来了。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8L霍希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拥有夸张的轴距和后排乘坐空间,在动力上有望搭载W12发动机。有消息称,新车预计在今年年内或明年年初正式亮相,并主打中国市场。

迈巴赫的老对手回来了奥迪A8L霍希版谍照曝光-图1

霍希的英文为Horch,作为奥迪的豪华子品牌,其有与梅赛德斯-迈巴赫相抗衡的实力。该品牌由奥迪创始人在1904年成立,是历史上首家将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量产的汽车品牌。

迈巴赫的老对手回来了奥迪A8L霍希版谍照曝光-图2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普通版奥迪A8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大尺寸的中网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

迈巴赫的老对手回来了奥迪A8L霍希版谍照曝光-图3

车身侧面才是区分这款车和普通版奥迪A8的地方,能够看到新车拥有更长的轴距,后门长度进一步增加,预计其后排将提供两个独立座椅,乘坐空间将十分可观。

迈巴赫的老对手回来了奥迪A8L霍希版谍照曝光-图4

车尾造型依旧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尾灯组能够增加尾部的视觉宽度,点亮之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此外,车尾下方依旧配备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迈巴赫的老对手回来了奥迪A8L霍希版谍照曝光-图5

动力方面,在奥迪全面电气化的当下,奥迪A8L霍希版未来或推出搭载48V轻混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而让奥迪引以为傲的W12发动机也有望搭载在这款顶级车型上。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