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停止开发新一代燃油发动机 转向电动化

近日,奥迪汽车透露将停止研发下一代内燃机,后期将会在现有内燃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奥迪的W12以及V10发动机可能会消失。奥迪的这一决定被认为是该品牌针对欧盟计划执行更严格的欧7排放标准所做出的回应。

奥迪将停止开发新一代燃油发动机 转向电动化-图1

根据奥迪目前的计划来看,计划于未来5年内推出20款纯电动车型,并有意向在十年内将A4、A6等主推车型全面电动化,未来奥迪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打造新能源汽车,奥迪希望通过Q4 e-tron车型招徕新的消费群体。

奥迪将停止开发新一代燃油发动机 转向电动化-图2

此前,奥迪品牌已推出了尺寸较大的SUV车型奥迪e-tron以及与保时捷Taycan同源的e-tron GT车型。奥迪官方表示,Q4 e-tron将是奥迪品牌旗下一款“许多人都负担得起的入门级纯电动车”。

奥迪将停止开发新一代燃油发动机 转向电动化-图3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