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进店实拍!搭运动套件/动力超宝马740Li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A8 55TFSI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kW,峰值扭矩500N·m,动力参数媲美同为3.0T引擎的宝马740Li(250kW,450N·m)。新车传动系统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A8进店实拍搭运动套件/动力超宝马740Li-图1

奥迪A8进店实拍搭运动套件/动力超宝马740Li-图2

奥迪A8进店实拍搭运动套件/动力超宝马740Li-图3

与国内常见的奥迪A8不同,新车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外观运动套件,包括黑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造型更加激进的前保险杠,使得整车一改豪华商务气质,视觉感受上更加年轻,同时也更为贴近奥迪S8等运动性能车型。简洁的线条构建出较为圆润的车身,底部搭配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贯穿尾灯提升了车辆在夜晚的辨识度。

奥迪A8进店实拍搭运动套件/动力超宝马740Li-图4

奥迪A8进店实拍搭运动套件/动力超宝马740Li-图5

奥迪A8进店实拍搭运动套件/动力超宝马740Li-图6

奥迪A8进店实拍搭运动套件/动力超宝马740Li-图7

新车内饰与外观一样,采用全黑配色,带有银色装饰的四幅方向盘后方为全液晶仪表,上下分体的两块大屏集成了信息娱乐和多媒体操控等功能。同时,新车还配有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全景天窗、HUD显示、方向盘加热、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交通标志识别、胎压监测、前后停车雷达、紧急制动系统以及L2级自动驾驶等。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