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激光雷达,上海车展首发,小鹏P5实车图曝光

小鹏的第三款量产车就要来了,搭载激光雷达,本季度上市,你是否期待呢?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小鹏P5的实车图片,新车此前的内部代号为D5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轿车,你也可以将它看作一款小号的小鹏P7。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而新车的上市及交付时间分别定在了今年二季度和四季度。

搭载激光雷达上海车展首发小鹏P5实车图曝光-图1

从本次曝出的尾部图片来看,新车与小鹏P7有着很高的相似度,特别是这个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不过小鹏P5并未采用分体式尾灯组的设计。相比之下,小鹏P5的车尾更加紧凑,C柱区域还设计由一条连接侧窗与尾窗的镀铬饰条。

搭载激光雷达上海车展首发小鹏P5实车图曝光-图2

参考此前曝光的伪装谍照,小鹏P5的前脸与P7保持一致,封闭式的前脸配合分体式大灯组,车身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此外,新车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预计新车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

搭载激光雷达上海车展首发小鹏P5实车图曝光-图3

在科技配置方面,小鹏P5将搭载激光雷达系统,探测距离能够达到150米,视野提升150度,在高速级城市道路行驶时,可快速检测到位于远处的障碍物,并提升驾驶安全性。

搭载激光雷达上海车展首发小鹏P5实车图曝光-图4

有关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暂未透露,据猜测,小鹏P5或与P7搭载同一套动力总成,并提供多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根据此前曝出的信息,小鹏汽车将在今年大幅提升企业产能,旗下产品的综合产能或达到40万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