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第二季度发布 或售15万 今年10月就量产

日前,网新社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布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新车预计会被命名为“小鹏P5”,定位低于小鹏P7,计划在今年10月正式量产,上市后的售价或在15万元左右。

小鹏P5第二季度发布 或售15万 今年10月就量产-图1

小鹏P5第二季度发布 或售15万 今年10月就量产-图2

小鹏P5第二季度发布 或售15万 今年10月就量产-图3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预计将采用和小鹏P7类似的设计,封闭式前脸配备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十分前卫,前包围配备了大尺寸网状进气口和突出的前铲,提升运动性。车身侧面造型简洁,疑似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五辐花瓣式轮毂凸显时尚感。车尾疑似运用了多根横向线条来提升层次感,小鸭翼的造型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小鹏P5第二季度发布 或售15万 今年10月就量产-图4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小鹏P7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瀑布中控屏都有配备,科技感得到了保证,同时还能看出新车配备了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营造出高级感。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露任何信息,但新车将提供高低续航版本的车型,NEDC续航里程预计在450-600km范围内。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