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新轿车四季度上市 后排空间比P7大 预计16万起

小鹏汽车总裁顾宏地此前表示,小鹏汽车今年发布第三款车型,并将在第四季度上市。据了解,该车内部代号为D55,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新车将在小鹏肇庆工厂投产,并将于10月份下线。日前,有看过D55测试车的网友透露,“D55和G3共用70%零部件,整体车身尺寸比P7小很多,但后排反而会大一些,后排相当宽敞,估计P7的车主到时候会很眼红”。目前该车已进入路试阶段,预计最早在4月份发布。综合卡罗拉纯电版(20.78万起)以及G3(14.68万起)等同级车型售价来看,小鹏D55补贴后起售价有望在16万元左右。

小鹏新轿车四季度上 后排空间比P7大  预计17万起-图1

小鹏新轿车四季度上 后排空间比P7大  预计17万起-图2

小鹏新轿车四季度上 后排空间比P7大  预计17万起-图3

小鹏新轿车四季度上 后排空间比P7大  预计17万起-图4

小鹏新轿车四季度上 后排空间比P7大  预计17万起-图5

小鹏汽车此前已发布该车的预告图,新车外观轮廓上基本沿用了P7的设计风格,不过,横贯式头灯较P7经过小幅调整,更具视觉张力。车身侧面则同样采用溜背式,并且塑造出“小鸭尾”造型,彰显动感个性。

在配置方面,D55预计将采用小鹏最新的Xpilot 4.0系统,该系统较P7所搭载的Xpilot 3.0系统更加智能,可在高速公路实现高阶自动驾驶功能以及AVP自主代客泊车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