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双肾变得更大了

近日,从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8最新路试谍照,从照片可以看到该车外观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仍然可以观察到一些细节。据悉,新车有可能在2021年底正式发布,同时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预计2022年推出X8 M高性能版车型

宝马X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双肾变得更大了-图1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的宝马X8整体外观造型相比于宝马X7可能会更加运动,车顶线条相比于宝马X7也更加的低矮,整体拥有更强的运动感。虽然测试车的车身覆盖有厚厚的伪装,但我们可以看出前脸部分拥有巨大双肾进气格栅。

宝马X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双肾变得更大了-图2

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X8将会拥有一组重新设计而且相当奢华的分体式大灯,而车尾方面则依旧有临时的尾灯设计来伪装这台测试车,待新车上市应该会有新的尾灯设计。

宝马X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双肾变得更大了-图3

通过车身上“Hybrid Test Vehicle”( 混合动力测试车)标签和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孔,可以判定该车是一辆插电式混动车型。车内布局方面,会提供四座版以及五座版,而不会像宝马X7那样提供三排座椅布局。

宝马X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双肾变得更大了-图4

动力方面,宝马X8 M将会搭载由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预计达到750马力左右

宝马X8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式双肾变得更大了-图5

但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全新宝马X8将在2021年下半年首次亮相,而X8 M预计将在一年后发布,因此,明后年宝马不仅将在电气化之路上有新车发布,同时还将会推出全新旗舰级SUV,关于该车更详细的参数信息,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