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分体式大灯组,新款宝马X7渲染图曝光

前段时间,一组由外媒发布的新款宝马7系的渲染图爆红网络,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让不少人打出了“丑拒”二字。而最近,又有外媒根据新款宝马X7的谍照绘制出了一组新车渲染图,能够看到,新车的前脸与此前发布的7系有很高的的相似度,并且同样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

采用分体式大灯组新款宝马X7渲染图曝光-图1

相比之下,这套分体式大灯组放在车身尺寸跟高的宝马X7上就没有那么强的违和感了,搭配前包围的镀铬饰条,还会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除此之外,新车相比现款在售的宝马X7,侧面的线条变化并不大,依然是简洁的腰线搭配大尺寸轮圈,看上去霸气十足。

采用分体式大灯组新款宝马X7渲染图曝光-图2

采用分体式大灯组新款宝马X7渲染图曝光-图3

车尾变化并不明显,最大的区别便是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不过车窗外侧的饰条被换成了黑色,看起来更加运动。以现款宝马X7为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

采用分体式大灯组新款宝马X7渲染图曝光-图4

动力上,预计新车将继续提供3.0T和4.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参考现款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5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750牛•米。

采用分体式大灯组新款宝马X7渲染图曝光-图5

采用分体式大灯组新款宝马X7渲染图曝光-图6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宝马X7一直都被诟病没有其它品牌车型,比如林肯领航员以及奔驰GLS有气势。对此,预计中期改款车型或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想要看到颠覆性的变化就要等到宝马X7换代的那天了。无论怎样,中期改款的宝马X7doujiangzai今年秋天正式与我们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